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二)




2006/05/23 02:46



慢慢的回想到前世了,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前面白茫茫一片,根本不知道什麼,感官不到任何的東西,老師要我走進白光裡面,然後慢慢的走出來,走了出來之後,我發現我站在一個山坡上面,一個綠草如茵的山坡,左邊有一匹馬的馬車,右前方是一個石頭屋,我對石頭屋內的人很好奇,後來想想好像因為我都被關在家裡很難得出來,我就很好奇別人家內的生活到底在做些什麼,因此,我撩起了裙角墊高了腳看別人家,我的腳白白的細細的(跟這輩子相反,嗚~~~),老師問我,我的髮色是哪種顏色,一開始我的直覺是金色,慢慢的好像又覺得是黑色,後來,我告訴老師是黑色的,像以前法國貴族般那種捲捲的公主頭,不過後來我慢慢的想,那一世我的頭髮應該是金色的,是一個非常好奇的女生。


 老師要我回家去,我坐上了馬車回家,回家之後看到我家有一個很大的庭院,大到我幾乎看不到鄰居,馬車開過高聳的鐵門,經過花園來到主屋,我看到一隻長毛的狗像我飛奔而來我很開心卻沒跟他玩,我迫不及待的跳下馬車,用力的推開金銅製的拱門,拱門的門把是很大的銅把,我雖然已經十七歲了,卻只能用到門把的下方,很吃力的開著門,我記得那時候的我也感覺到我的手有那種觸碰到門把的觸感,我還記得那門把的感覺。 


開了門之後,映見眼簾的是一座左右各往前延展開來的白色樓梯,舖著紅色的地毯,我一直覺得那個樓梯太高了,小時後我一定曾經從那上面摔下來過,右邊是有一個兩面落地窗的大客廳,大客廳的後面是餐廳,左邊是廚房,老師沒問我,不過我就是知道那個配置。 


我的房間在左邊樓梯上去後的中間那一間,打開白色的門,我看到們的對面是個很大的白色落地窗,左方有個舖白色絲綢床單的大床,牆壁是鵝黃色的,有一個白色的古典衣櫥,裡面全都是澎澎裙,我還有一個書桌,旁邊放著一些的精裝書,推開落地窗,那隻長毛狗在花園下方,對著我的陽台,對我叫喚著。 


老師要我去看家裡有沒有別人,一開始我說沒有, 後來 老師要我觀想家裡一家人吃飯的情形,我看到一個六個人的橢圓型桌上面有五個人,爸爸媽媽互相對坐著,我坐在媽媽的左邊,我的左邊沒有人,我的妹妹坐在我的對面也是媽媽的右邊,我有一個哥哥坐在妹妹旁邊,哥哥旁邊是爸爸,父母還是我今生的父母,不過哥哥我不認識,妹妹有點像又不太像我現在的妹妹,我只知道妹妹也很活潑頑皮,只是因為爸爸太凶了,大家不敢亂動,我還看到我們三個小孩跟那隻長毛狗一起在花園玩。


 那時候我只有一個朋友,她也是我現在的朋友, 那時 老師要我去看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有看到我現在的老公穿著軍服﹙說真的很像美國南方的那種感覺﹚站在我家一樓樓梯前面,仰望著在樓梯上方的我, 後來 老師要我觀想我結婚的那一天,那一天我家來了好多的人,大家一起用餐一起跳舞,我在房間內讓人梳妝著,內心非常的緊張與害怕,(我那時候真的感覺到很緊張很害怕,還感覺手在抖著呢!!),我的老公就是我現在的老公,那是父親要我結婚的,我只見過他幾次面,也知道他很喜歡我,我有看到我跟著他離開了我住的那棟房子,馬車慢慢的開出我家庭院,我很害怕的頻頻回頭張望著,那年我二十歲。 


一到了他家,比我家更大的房子,好像是三層樓,鵝黃色的外觀白色的柱子,門打開有兩排的傭人對我鞠躬著,我很害怕,那個家更大更黑,大到我有點害怕,同樣上了大廳的左邊樓梯,我進到了我們的新房,打開門的時候,我很開心的笑了,真的是那種很幸福很欣慰的笑容,因為我知道他為了體貼我到一個新環境的不安,我老公將我的新房佈置的跟我出嫁前的房間一模一樣,那個房間充滿著陽光,我很喜歡坐在落地窗前面什麼也不做就等著老公。 


那一世老公常常不在家,好像去當兵了,他好像是一個軍官,所以我幾乎都很少看見他,我不喜歡下到樓下去面對那些僕人,也不喜歡管那些僕人,我覺得管他們很累,也感覺好像被她們監督著,因此我幾乎都一個人在房間內等老公, 那時候 老師沒有問,不過我感覺到我肚子內有個小生命,我撫摸著他,很心滿意足的幸福。 


後來再往後推了十年,我看到我下樓了,在客廳的暖爐前,坐在搖椅上面織著毛衣,我看到我的女兒金髮碧眼的很漂亮,穿著白色的洋裝非常的可愛,那一世我往生前,我是躺在床上過世的,旁邊有我的老公、女兒、女婿、孫子跟孫女,我不知道我怎麼死的,我只知道我快要不能呼吸,頭也很痛,我的老公心疼的看著我,老師問我這一輩子有什麼遺憾,我說沒有,我很幸福,他問我我老公在這一輩子有什麼遺憾,我說他覺得他很少陪伴著我,他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繼續陪著我。(唉!!這輩子他還是很忙,我還是在家裡等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