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三)




2006/05/23 02:49



後來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又換了一個場景,那很像是早期的上海,我在一個胡巷弄中哀戚的站著,我穿著很好質料的紅色旗袍,梳著很漂亮的頭,很美也很威嚴,我站了一會,老師要我回家,我坐上人力車回家,我回到一個大宅院前面,大宅院有個很大的紅門,僕人幫我打開了門稱我為夫人,那是當時有錢人家的大院落,那麼大的房子只住我們一家人,我看到我公公,胖胖的我這輩子還沒見過,也看到我老公,他也胖胖的,我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不過不親,她們都跟著奶娘,那一世的我把老公當自己的小孩來養,雖然我老公在做生意,我在家裡面管家也管賬,不過我總覺得,老公就像我很寵的小孩一樣。 


老師問我那一世快不快樂? 


我說我不快樂,因為我常常去那個巷弄中哀戚的站著,那個巷弄跟夢中的一模一樣,老師問我說我為何去那個巷弄中呢? 


我說去想一個男人,那個夢中的男人,老師問說:為何想他呢? 


我說:『因為我在那裡用手軸用力的揮開他,然後坐上人力車走了!
老師問說:『為何要推開他?


我說:『因為他要我嫁給他,不過我已經許配給別人了! 


老師要我去感受他的感受,我說他很傷心,老師問說後來呢?後來那個男的如何了?我說我不知道! 


老師要我跳出來看他,跟著他回家,我看到他家是一貧如洗的土屋,他以為我愛上有錢的人,所以不愛他了,因此上吊自殺了! 


那一幕真的很震撼,我看到他就這樣上吊在自己的屋內,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土屋,那時候他的心情竟然只是想要成全我?? 


那時候我真的流淚了,心理好難過,老師問我,後來我哪時候知道他死了,我說我結婚那天,大家在幫我梳妝,女僕跑進來告訴我,那個男人的父母跪在我父母面前,要我去拜他!我躲在門後面,看著她們兩老被家丁架走,他父親看著門後的我,眼神很哀怨(這個父親我這輩子見過!難怪每次看他我都怕怕的,覺得很愧疚!!)然而,我雖然很傷心的哭,卻一樣被架上花駕,讓迎親的隊伍迎走。 


老師問我那一輩子,我有沒有愛過那個男人,我說沒有。 


老師問我當我推開他的時候,我是什麼心情,我說我覺得他很煩,老師問我,既然我不愛他,那為何他死後我會這麼的難過,我說,我覺得我不應該那樣拒絕他,我該用更好的辦法慢慢的跟他說,因此我很愧疚。 


老師要我觀想他死後,有整面的白光攏照著他,讓他脫離了痛苦,我看他走出來了,這時候我卻更難過了,我後來知道,當我一個人站在巷弄中,看著前方,想著當初我不該那樣拒絕他的時候,我一個人站在街頭懺悔著,原來他的魂魄一直跟在我後面,看著我的難過,也心疼著我的難過。 


老師一直要我跟他溝通,要他放了我,可是他說他不願意,今生他已經放棄跟我再續前緣,不過,我不能連一點點精神都不給他,說真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在夢中不管做什麼,我都感覺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跟著我,原來那一輩子他一直跟著我,直到我死,他才跟著投胎,他似乎就這樣一直跟著我,當我悲傷的時候,他感受著我的悲傷,當我在懺悔的時候,他的魂魄依舊心疼著我的折磨。 


老師一直要我勸他放棄,甚至很強烈的話語要他走,可是他不願意,除非,要我承諾下輩子,要跟他白首,我那時候卻想那我老公怎麼辦???

僵持了很久,說真的我也很心軟,老師要我,繼續去往前一輩子走,去看跟他再前一段的情緣,可是他拉著我不讓我走,我一直走不開,老師因此要我們一起回去,我跟他於是陷入白光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