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一




2006/05/23 02:43



要看這一篇之前,請先看部落格內"夢中的男人"這一篇,不然你會看不懂喔!!!!!!


說真的,我在多年以前就看過催眠的書了,那是有關於陳勝英醫生的生命不死,後來因為網路家族裡面大家的熱烈討論,再度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又跑到書局去看了很多很多的催眠相關書籍,也在家族上詢問別人的經驗,然後找到一個別人推薦的女催眠師前往催眠。


 當我預約了之後,有很多人要我打消這個念頭吧!!!!有的人跟我說,你根本不知道他會下哪些指令讓你以後深感困擾,也有人說知道了前世今生又如何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有滿腔的好奇心,好奇的心就像一個幾乎快要爆炸的氣球一般的令我難受,詢問過網友相關的安全性之後,我有比較安心了一點,那是個女催眠師,整個過程整個人幾乎是完全清醒的,清醒到你幾乎不知道那是自己的幻想還是真的前世,還是只是我的夢境,因為有很多的內容幾乎每天都呈現在我夢境之中。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陪伴我很久很久的夢,每天晚上我都會夢到同一個人,整整三年,後來在天玉堂的算命經驗中有陳述,裡面兩個人的因果關係,催眠的內容幾乎跟天玉堂說出來的因果關係完全吻合,只是有很多的前因後果,一直到整個催眠過後才完整的呈現了出來,就好像拼圖一樣,慢慢的拼湊了出來。


 一開始女催眠師先跟我大概的溝通了很多催眠的內容,我知道整個過程我都會非常的清楚,甚至隔壁的人說話,我都會驚嚇到,到了後來還我還真的跟網友一樣,很想上洗手間呢!說真的由於剛剛開始溝通的內容我幾乎都在網路上有看過文章,所以我覺得很無聊,也因為如此,也或許因為那裡的沙發還真的很軟,軟到我幾乎快要睡著。


 後來當催眠師要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我反而覺得,ㄟ~~~那個燈光未免太亮了,這樣我會睡不著覺呢!!!!我有跟老師反映了一下,老師沒有理我,要我繼續的往下觀想, 後來 老師引導我去想想最近發生了哪些讓我很在意的事情,說真的想了很久根本想不到,最近實在太順遂了,我是一個悠悠哉哉老公疼愛的家庭主婦,哪有哪些事情讓我煩心呢?因此想也想不到。


 然 後 老師慢慢的引導我到更年輕的時候去,去了解我的家庭跟我的年少,說真的那些年少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淡忘過,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中不去,我的遠期記憶一向明顯,很多年少的事情我都沒忘記過,因此我會想,那到底是真正被催眠回去看了,還是我只是把我腦中的資料拿出來跟老師講而已?


 年少的事情我不想多寫出來,其中老師一直問我,我原不原諒我的父親?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無所謂原不原諒,我只是知道我有這樣的一位父親,他會做某些的事情,但是,那就這樣而已,真的無所謂原不原諒?或者值不值得我原諒,他是他,而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