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面具活動

ec38c2a8.jpg 

新書上市了,當自己的書放到市場上的時候,心中是很忐忑不安的,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的身邊有那麼多的貴人與好友,自己的助緣有這麼多。

 

感謝Amy姐的亮點廣告公司幫我製作的面具,有很應景的小老虎的面具,也有很粉紅的小貓咪面具,表面還有亮面處理,不會讓油墨傷害到孩子,許多的孩子都很喜愛,每個孩子戴面具的樣子,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快樂。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原本我都請人在木柵動物園發送,但是,為了感謝許許多多的網友與噗友對我的支持,所以特別在此公佈此面具發送的辦法,讓有孩子的網友也可以收到這樣的新春禮物。

 

因為郵資的關係,我們寄送的對象為幼稚園、托兒所與拖育中心,有孩子就讀幼稚園跟托兒所的家長,可以留以下資訊給我,

 

辦法:由幼稚園、托兒所與扥育中心申請,在以下回應裡面寫下以下資訊

幼稚園(托兒所)名稱:

對口收件人:

園所地址:

聯絡電話:

索取面具:老虎______,貓咪_______

 

此為免費贈送,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收到面具的園所,可以給我一張孩子們一起戴面具的相片!

 

數量有限,送光為止喔!

 

 

感謝台灣文化書店照片提供與推薦http://blog.roodo.com/taiwanbook/archives/11425113.html#comment-20348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