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就像是看病一樣要選對科~卜卦




2006/09/22 15:14



算命就像是看病一樣要選對科~卜卦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就連算命在台灣也是百家爭鳴,各種的方法都看的到,對我來說在台灣就像是一個算命的遊樂園,你可以選擇各種的遊戲方法來達到你要的快樂,通靈、卜卦、姓名學、陽宅、塔羅牌等等,任君選擇。 


這幾年比較跑算命也只是因為好奇這些算命師到底是如何的去解說一個人的命運?甚至是看看算命師是如何的去操作自己的算命事業?不是要去拆台,只是覺得很好奇!!!所以我常常好奇的看到某個算命攤,然後站在那邊想好久,想不出來我到底是想問些什麼呢??純粹只是好奇如何去看一件事情!!去解說一件事情! 


算命其實就像是看病一樣,必須要懂得看對科目,總不能牙痛去掛到婦產科,或是心絞痛去掛皮膚科吧!而算命也是一樣,當你要只問一件事情的好壞發展的時候,以卜卦來說,例如家裡的狗狗最近走失了,找不找的回來?去剛剛被錄取的A公司上班好不好?這些事情你可以去卜卦,起一個掛算命老師的價錢不一,但是問這樣的問題通常問現象跟單一事件會比較好!! 


相對的如果你要看甲男友跟乙男友哪個比較好,那這就很難了,要起兩個掛,看看跟各自的相處現象,但是無法將兩個人作為比較,因為是跟兩邊各自起的掛,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卦是五百元,那你就必須要付一千元囉!!!


 卜卦很好玩,算命師的功力就在於如何的解說,同樣的卦會有不同的解釋,也會有不同的看法!!!!出來相同的一個山風蠱,有的解釋你壞運快來了,有些解釋你的壞運被蟲給吃濫了!! 


卜卦的師父很多,我曾經看過用水晶珠來卜卦的,也有用米卦、籤筒、樹葉、屋龜殼等等,不過有些真的很不錯,有些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得到相同的方法與解釋罷了!!而且通常卜卦所看出來的內容只有一年的有效期限! 


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問我最近十年運如何?哪就不能去找卜卦!!


如果你要問我有五個男朋友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才好,那也不要去問卜卦!


卜卦是一事一卦,如果你不了解情況去卜卦,那就不可以說別人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