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紫雲巖的靈籤




2006/04/03 00:11



觀音廟的靈籤


台中縣清水鎮的紫雲巖又稱為觀音廟是台中縣海線的人常常去祭拜的廟宇,我的第一次求籤的經驗也就是在那邊求的。 


那時候找工作找到很心煩意亂,剛剛出校園又怕被叫回家裡面幫忙,所以我急著先找到工作先下手為強,所以我非常拼命的找工作,那陣子面試了很多家都沒有消息了,最喜歡的那家大貿易公司面試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消息,有部分都直接回絕了,所以有些心煩意亂,內心成了放棄的心態,後來我就去觀音廟拜拜,心想反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乾脆就求支籤吧! 


當時我還不會求籤,只好去服務台問人,服務台的義工教我要先講


『信女某某某幾年幾月幾日生,目前住於~~~,想請觀世音菩薩指示信女哪時候可以找到工作,請問觀世音菩薩願不願意指示,如果願意請給我連續三個允杯』 


然後就一直重複這句話直到觀世音菩薩給我連續三個聖杯,代表他答應了。


 然後呢?去籤桶抽一支籤,然後拿著籤問


『信女某某某幾年幾月幾日生,目前住於~~~,想請觀世音菩薩指示信女哪時候可以找到工作,請問觀世音菩薩的指示是不是籤號幾號,如果是請給我連續三個允杯』 


然後就一直抽一直問問到對為止,真是抽到快暈倒!! 


觀音廟的籤很好玩,看字面上的道理跟解籤說的完全不一樣,我看那支籤寫的好像很灰暗的樣子,然後我就拿去給解籤的老伯看,他問我說『你問什麼』
我回『哪時候可以找到工作?


他看一看籤詩『下個月開始上班!』然後人就走了!!!???


我心裡就想最好是,離上個面試已經有一個月了,本小姐就不相信我從現在開始不找工作,下個月就會有工作讓我做!!!


然後我心裡打定主意我不去找工作了,看我下個月是不真的有工作!!!


後來,回到家以後就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一個多月以前面試的大貿易商,她們通知我『下個月一號正式上班!

#@$!%#%$


 


宗教拜拜與算命的經驗交流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fortune-telling-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