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泥大樓李咸陽老師卜卦經驗




2006/04/03 00:14



我認為每種算命都會有他的侷限性,不要以為一樣的算命方式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


有些算命師,為了不破壞自己在信眾前面的崇高形象,怕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問倒,有的後來會去修通靈,有的用古曼童或是小鬼,這話題以後再聊


 


其中卜卦中的限制性,就是說你可以針對某一件事情進行占卜,但是範圍太大就不行,但是題目的設定是很重要的


例如:你可以問我去A公司上班好不好?那就可以問的出來去這家公司的好壞,會有什麼的現象。


但是,如果你根本現在不知道以後要幹麻,那卜卦也會算出來你目前其實只是一團混亂,但沒有任何有效的建議。


 


台泥大樓的這個李老師,這是在台泥大樓的二樓,電梯前的空間,空間很舒服,去問的時候他會要你想著你的問題,然後呢要你從一個桶子中拿出十顆珠子,第一顆他會握在手中,然後陸續的九顆就排在他的沙盤上面,珠子是白水晶跟黑曜石兩種,他會依照他的順序牌成九宮,然後幫你解答


其中有一個人問說:現在目前有一個工作機會,不知道好不好


他說:平平,這個工作可以去做不過平平的,還算不錯的掛,可以重新開始,所以最近應該會去做,不過,這個工作有些感情的困擾要小心!


有人問事業如何:出來的卦象是,目前很混亂,還不知道是好是壞,運還沒開!!!


我覺得如果要問準不準,說真的還真的蠻準的,不過,答案很簡單單~很簡單,如果你是那種什麼都想問的,要一次問到飽的,這裡恐怕會讓你失望。


所以我會建議你已經有明確目標的人再去這邊問,例如:要不要出來自己創業?跟某某人結婚好不好等等,不過卜卦通常顯示的十間點只有一年,這是要注意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李老師還蠻正派的,至少在你卜卦之前他會大概先問你一下你的問題,如果不行,他會很明白的說明你這樣的問題從卦象很難看出來,並說明原因,讓你考慮要不要卜,這一點我覺得真的不錯!不會亂掰!!


費用:問事一卦五百元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兩點到六點,星期六日晚上七點到九點!




宗教拜拜及算命的經驗交流討論區  家族邀請您加入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