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2:19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好幾年來,我都在網路上分享我的心情與我的想法,我也在部落格上結交到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不介意有人轉傳我的文章,然而,也有部分的人將我的文章擅自更改後再轉傳,那就不是我樂見的。

 

這兩年來,因為當全職媽媽所以有好多好多的心情,也有好多好多的思考衝擊,我沒有時間一一的回應給部落格的網友,但是,卻沒有辦法停止我腦袋中的思考與想法。

 

於是,每個疲勞的夜裡,我依舊是一篇又一篇的把自己的想法寫了下來,就這樣默默的,整理出來竟然有兩本書的份量。

 

在我身邊,我有許多的想法想要幫助一些媽媽們,我也想要去挑戰一些傳統的想法,然而,這些媽媽們其實真的沒有那種時間可以好整以暇的逛過一個網站又一個網站

 

而有許多想法,有些媽媽雖然懂,卻想讓身邊的人也懂

 

為了一個朋友,也為了幫女兒留一個紀念,我整理了前半部分比較不爭議的文章出書,我不是那麼的想當個作家,我只想讓一些人知道,也有人這樣當媽媽!

 

出書是很糾葛的決定,我常常說孩子的問題,要去自己的童年找答案,因此,出這本書與其說是親子教養的書,其實也有很多血淋淋的自我的解剖,把自己面對童年的一切,攤在陽光下,其實不是那麼好受,然而,我總必須要這樣才能教導孩子如何面對自己。

 

這是自費出版的書,也是我給女兒的紀念,如果您不嫌棄,您可以上網去購買,或者到書局去詢問

 

如果您看過書了,如果覺得還可以,也請您把它分享給需要的人!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因為有好友、格友、噗友、網友的支持才有這本書,謝謝您們陪我一起成長,謝謝!

 

PS親友們請不要購買,如果買了、看了,請不要隨隨便便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