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推拿


如果說到上海有那一件事情一定要去體驗的,那我一定首推按摩,這也是我在上海的那些朋友唯一覺得上海比較好的一點,就是按摩還是很便宜,要去上海之前,老公的老闆去到上海巡視公司,晚上帶著他們一起去腳底按摩,我老公興奮的說等我到上海也要帶我去,因為超便宜。 


有多便宜呢? 


基本上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從六十分鐘二十塊人民幣(八十元台幣)到七十塊人民幣(280/hr)的我都有去體驗過,首先,老闆帶我老公去的那一家,一小時六十元,設備還不錯,坐的椅子很大也很舒服,他會先幫你泡腳,然後用按摩油反覆的柔捏,最後連小腿也會幫你按一按,這對我一天到晚一個人在上還晃來晃去的腳,實在是一大的享受。 


那一家店叫做雪莉按摩中心,剛剛好我們去的那家分店旁邊就是個專做日本人生意的大酒家,酒家開始營業前切好了一堆的西瓜等水果盤,那個香味撲鼻而來還真的引人食慾,而去到那裡坐在按摩店前面的沙發,馬上就有人拿拖鞋出來,然後請你換鞋,不過那種拖鞋不是免洗拖鞋,所以要換還是要有點勇氣,為什麼?往下看囉!!! 


我去過的便宜腳底按摩,老公公司附近就有幾家,不過呢!!!我光看就不敢進去了,那幾家很透明,從外面就可以看到一堆上海人排排躺著腳底按摩,不過呢在冷氣房裡面大家煙都不離手,我們準備要進去的時候,剛剛好他們師父把泡腳水拿出來馬路上倒,他那一潑差點沒把我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水都流到水溝了,不過那上面一層層白白的腳皮,就很像是人家香港腳剝下來的那種腳皮,害我當場倒退,拉著老公往後跑~~


這可把我嚇到一身冷汗了,昨天我去那個腳底按摩店,不知道那個拖鞋???到底有沒有香港腳的客人穿過呀??? 


為了要找按摩的地方,我們跑了不少家,有的按摩店,從門口看過去,那些按摩的小姐胸部呼之欲出,當然我們也就不敢進去了,有些更誇張,除了穿著比較清涼之外,從外面往裡面看, 那些 小姐坐姿超不雅的,幾乎可以讓你馬上長針眼,那也不能進去,有些外面就暗暗的當然也拒絕往來。 


其中我們去一家離老公公司最近的腳底按摩店,雖然六十分鐘才二十五元人民幣,不過整整六十分中間,小姐的手是有在我們的腳上面摸來摸去啦,不過他們幾乎都仰轉著頭看連續劇的劇情,廣告時間還互相討論劇情,我老公說,腳一點都沒被按過的感覺!!! 


後來就在我們要回台灣的前兩天,我發現了在老公辦公室下一條街有一個小型體育場,四樓有一家和中堂按摩店,我就超想過去看看的,後來我們兩個人上了四樓看到的是健身房,就這樣上電梯下電梯都看不到,後來我還是去健身房的櫃檯問請問和中堂在哪裡? 


櫃檯的小姐指著旁邊的一個角落,才發現這一層樓有四個單位,只是健身房的櫃檯太大,還以為整層都被健身房給佔住了,就這樣我們進去了和中堂。 


這一家按摩店價錢比較貴,按摩跟腳底按摩都要七十元人民幣,不過後來發現他們按摩的技法很不錯,還可以買套票,十次五百元人民幣,不限日期,平均一次才五十元,當天就可以使用。 


房間裡面還佈置的有巴厘島的風味,兩人房中還有一間淋浴室,按摩完後因為老公有點感冒,又完全不敢在上海看醫生,所以就請師父來到房間內拔罐,因為拔罐或刮砂之後毛細孔都會張開,所以十二個小時之內不可以洗澡,老公就在房內好好的洗個澡,然後請師父進來。 


而我就很好奇裡面的一些相關服務,什麼叫做扦腳ㄋ? 


會不會就像是台灣的美容沙龍裡面,幫忙去腳的腳質的那一種呢?那我就可有興趣了,因為這陣子到處跑沒保養,腳底的角質層也都出來了,我興沖沖的邊喝著送來的綠豆湯問師傅:扦腳是不是就是幫腳去腳質呢? 


師父不解的看著我,然後說:『是也可以這麼說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幫有香港腳的人去腳屑的~~~』,OH~MY GOD~我的綠豆湯~~


 PS老公的感冒拔罐後還是沒有好,還變得比較嚴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