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上海


因為老公是到上海出差的,所以他吃的東西一向都很平價,一碗三塊半的清真牛肉麵是他最常常吃的,而這一家店也是他常常去吃的,這一家店裡面可以單點也可以有套餐,看看他上面商務套餐的價錢,幾乎都是以幾樣葷菜來做決定的 


八元 一大葷 紅燒牛肉  咖哩雞塊 黑椒大排


十元 兩大葷 乾煎小黄魚 美味香辣雞翅等


但是我看到老公拿回來的菜(下面這張照片),上面閃亮亮的一層油,其實就沒有什麼胃口了,所以我只有喝旁邊那種瓦罐湯,這種瓦罐湯一碗大概六塊錢人民幣,最喜歡的是雞湯,不過也只能喝湯而已,他們那邊的雞肉口感很乾,不太好吃,當然喝完還是要去喝可樂,因為嘴唇都還是一層層的油。




這是我們到豫園商圈有名的美食廣場,這裡面就跟自助餐一樣的可以吃到所有上海甚至中國有名的菜色,其中還有台灣小吃區,他們那邊的湯包還會從中間插上一支吸管,讓你可以喝湯,不過那個湯包皮厚又大,看起來跟台灣的包子差不多。


這一張照片是我們在豫園的美食街所點的餐點,終於看到跟著我們到處跑的慈濟環保筷了,這個筷子可以伸縮,然後收到旁邊的筷套中,看起來就很漂亮,聽說是給慈濟醫院的醫生用的,放在醫生服的口袋中,很好看,也幸好有帶這些筷子,不然到很多地方看到筷子我就不敢用了


這是連鎖的餐館桂林米粉店,店面小小的,人還蠻多的,不要小看這些人穿的不怎麼樣,他們都是附近辦公商圈的白領上班族的喔!


在上海桂林米粉一碗五到十二塊人民幣,還算是中等價位,左邊是叉燒口味,右邊是雞絲口味


這是在上海體育場的唐納滋mister Donut,點這樣大概合台幣九十元,這邊沒有人大排長龍,也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人吃,我在網路上聽說到了上海就必須來吃mister Donut因為很便宜又不需要排隊,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雖然要排隊,不過超好吃的啦!!!!


關於零食,我吃最多的就是那個左邊的千層雪糕,不過因為大陸的仿冒很嚴重,所以我每次吃包裝長的差不多的千層雪糕,其實裡面都不太相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吃雪糕還真的蠻享受的,右邊那兩包的洋芋片,一個是小黄瓜口味,一個是沁涼檸檬口味,其實吃在嘴巴的味道都差不多,有點甜,不過一邊吃洋芋片,一邊聞到的是小黄瓜或檸檬的香味,對了那個沁涼檸檬口味,吃了真的覺得嘴巴涼涼的,不知道他加了什麼?


仿冒品沒什麼,不過仿冒店也還蠻好玩的,這不是STARBUCKS COFFEE,而是星巴克咖啡,裡面賣的也跟我們認知的STARBUCKS不一樣,不過名字就給你取個星巴克咖啡,讓人完全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