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骨


最近看了一本鄭華娟的舊作,講到她曾經在美加邊界不知道什麼原因,下巴就這樣掉下來了,台語應該就叫做『落下頦』,結果就這樣送進了醫院,美國醫院的處理方法竟然是,先做全身的麻醉,然後再將下巴裝回去,哇!這我才知道在美國落下頦竟然要全身麻醉,最後還花掉了整整七百元美金。 


相較於美國,台灣人真是太幸福了,同樣的落下頦在台灣大概整骨師可以喀擦一聲,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讓下巴真正的回歸祖國,費用大概只有三百塊台幣而已,想想其實生活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呀!!! 


最近,因為一個常年在研究整骨的師姐介紹一個在板橋的整骨師,所以我就跟老公兩個人千里迢迢的去找他,師姐原本以為去年才開放性骨折的老公要去通氣血而已,後來萬萬想不到,我的身體才真正是個大問題。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去年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腰背了腰包走兩天,竟然會腰酸到直不起來,為了這個我差點要去買調整型內衣矯正我的骨頭,之前我也找了很多的整骨師,不過說真的我一點耐心都沒有,常常治療一半就算了。 


這次這個整骨師比較特別的是,他幾乎把我身體裡面的每塊骨頭都僑了好位置,那天剛剛好我頭痛,他先調整我的下巴?沒錯,下巴那塊骨頭對我來說一點特別都沒有,不過對他來說,我的下巴移位了,所以他用了很多的時間幫我的下巴僑回來,說真的,哪種感覺真的覺得自己的臉扭曲到極限,好像下巴快要從旁邊飛出去一樣,不過整完兩次之後,我老公竟然發現,ㄟ~~~你的大小眼竟然不見了,我一看,對耶!我的眼睛現在真的是同樣大小了,真神奇呀!!! 


後來繼續看我的脊椎,按照她們說的,我的脊椎成了S型,臉跟脊椎的問題都來自於~我側睡,因為側睡所以脊椎跟臉部的骨頭招到壓迫所以整個變型,這個原因我早就知道了,老公也在一旁念著:『對呀!早叫你要正睡的!!!

結果整脊師就說:『這不是他的問題』


然後他要我正躺著,然後指著我的腰與床鋪的空隙說:『你看,你老婆的骨頭已經扭曲到正睡的時後,腰部拱起的空隙足夠讓火車過山洞了,所以她正睡根本睡不著,因為腰會不舒服。』


老公彎下腰來看著我腰部的山洞,嘖嘖稱奇。 


再來,我的大腿骨有一塊非常明顯的突出,從正面看過來,就好像我的褲子左右口袋各放了一根大骨頭一樣,為了這個我很難買褲子,而我的大腿跟小腿也是呈S型,所以我從不喜歡穿短褲短裙,我覺得S型的腳是因為我下半身胖的原因,所以胖的不均勻,後來那個整骨師看了之後說:『你是因為很小的時候曾經ㄉㄥˋ過,骨頭移位又沒改善,結果長期來了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大腿骨外外凸,造成大腿小腿失力不平衡,所以膝蓋會變成腫的,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前兆!』


!!!我的媽呀!我才幾歲就退化性關節炎喔!!!救命呀!!! 


這時候,興災樂禍的屁桑,就在旁邊說:『對呀!!叫你去運動你都不要!!! 


結果整骨師說:『這樣的腳去運動會比別人累跟痛,所以一定不喜歡運動的,如果硬要運動反而更糟,腳的負荷太大會更嚴重。』


!!!,我終於找到不愛運動的藉口了!!!!!! 


然後,整骨師幾乎把我全身的每一塊骨頭都僑好位置,老公屁桑也將他腳板的骨頭一根一根的僑好,然後整骨師要我密集的去幾天,讓我的骨頭習慣祖國定居的感覺,不要一天到晚想要移民,所以昨天我們又去了第二次。 


這次我們想想,還是讓老公也全身檢查一下骨頭好了,於是呢,他就幫老公全身檢查,原來老公也喜歡側睡,所以他的症狀也跟我差不多,整完出來之後,我大笑了好久,因為我已經被老公罵『三埔身體』太久了,想不到老公的症狀也跟我差不了多少,我就說:『屁桑,你小我四歲,說穿了,你的骨頭也不過是四年前我的骨頭而已嘛!!!你也是三埔身體喔!!!!』哈!!!板回一成真開心!!! 


整完骨頭後,我就很喜歡坐在椅子上然後把腳抬高到書桌上,看看我原本些許彎彎的腳,變成直的了呢!!!!真是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