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新書出版『我不是天生會當媽』網路感言

 

我的部落格在2005年十一月十五日從在雅虎開始經營,後來搬到痞客邦,流量從頭算起,這一路上,從只是一個人的奇怪經歷、命理、旅遊買物、婚姻感想、人生書寫,到現在寫自己跟孩子的相處,我的部落格經營了七年,我的孩子快五歲。

 

我不是因為孩子才開始寫部落格的,我也從來不是什麼親子專家,我只是一個很認真在過每一天的媽媽,只是想盡辦法在學著跟自己孩子與老公相處的一個平凡女人。

 

因為在網路上的書寫,有了很多網友的推薦跟轉傳,我的文章越來越多的讀者,也越來越多的支持,有時候,遇到某些人認出孩子,會告訴我『你在網路上很有名』

 

有名從不是我人生想要的選項,從在政治界開始我常常莫名其妙有很多可以出名的機會,我都閃得很遠,在政治界,您永遠可以看到因為名氣所產生的光怪陸離。

 

我的部落格,也不是用來衝流量的,我的每一篇文章,不管有沒有發表,都是我用盡了我的人生經歷在書寫著。

 

有朋友說,我的文章字太多懶得看,有的朋友說,多一些照片,每天放文章可以衝流量,我堅持著用心的生活才能有觸動人的感受,才會寫出心中的感觸,所以,我不常更新我的部落格,回應也常久久才回一次,我一直瞭解,我的人生重點還是在於每一天的用心生活。

 

這本書,是一個新手媽媽編輯說服我出的,那時候的我已經準備自費出版幾本,當孩子未來的紀念,是她讓我打消念頭,將出版權交給她,拿到最後書稿才發現,專業的能力真的有差,謝謝我的編輯一路如此的挺我這個默默無名的小小部落客,謝謝!

 

後來雖然這本書一直難產,我也很感謝老天這樣的安排,因為,這快一年來的我,成長了不少,經歷了不少,心態也轉變很多。

 

從討厭出名,到現在必須要頂著自己的本名出書,我想說的不是我多會帶孩子,而只是分享我跟孩子相處的方法。

 

這是孩子兩歲到三歲那段時間的生活紀錄,也是我的生命故事書寫,我的人生療傷過程,或許跟現在的文章有些書寫與觀念上的不同,不過,我會如實留下文章,未來有機會,在大家面前慢慢反省。

 

這一路上,非常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網友與格友,雖然我常常跟不同意見的留言吵架,雖然我的觀點有些讓人無法接受,謝謝您們的容忍,謝謝您們的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您們每次的留言,謝謝你們每次按下的讚,謝謝您們每次的轉傳,雖然我都不說,但是,每個回應,每個讚,每個轉傳,都是陪著我讓我撐過很多事情而堅持分享的最大力量。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您幫我宣傳我的新書『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衝一下書的銷售量。

 

因為這本書的背後,扛著好多人的希望,扛著好多人的努力,扛著很多人的夢想種子,也出賣了很多人的人生故事。

 

因為這本書的銷售量也關係着未來有沒有更多我的文章會出版。

 

因為這本書的銷售量也關係着,有沒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告訴大家,有沒有機會把私藏的文章拿出來分享。

 

因為這本書的銷售量也決定着,有沒有一些很關鍵的教養想法卻怕別人對號入座的文章,正在我的硬碟中,等著時間發酵再發表?

 

有好多想通了,想懂的觀念,很想跟你們分享,卻在等著未來的出版機會。

 

有好多正在默默努力找回自己的全職媽媽爸爸,他們努力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請大家幫我宣傳,幫我衝下銷售量,幫我衝一下書局詢問度。

 

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



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博客來書店: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五月27日前優惠一本198元

金石堂網路書店: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優惠特價198元(不知道到哪時候)

誠品網路書店:我不是天生會當媽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0932139369#




我不是天生會當媽

 

這是比較久以前的書,寫女兒兩歲以前的心情,也請支持,謝謝!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博客來書局: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誠品: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常常沒貨無法購買

金石堂: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