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你一起瘋狂




以前如果問我,該找什麼樣的人當人生的伴侶,我會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樣開出一大堆的條件,不抽煙不喝酒,有好的工作,甚至更狠的就說家財萬貫父母雙亡,然後又愛我愛到發狂。 


現在如果問我的答案就已經都變了,我會告訴你說找一個必須要找一個懂得讓你開心,你也可以讓他開心大笑的人比較重要,而且這個伴侶必須願意陪你一起瘋狂,陪你一起創造回憶。 


會有這樣的感觸來自我一個朋友,他很會講笑話,只是很少人聽得懂,套句話來說就是有點給他冷,(好吧!我承認!我都聽不懂!!!!),不過,卻有另外一個朋友完全聽的懂,滿桌的人,一個拼命講別人聽不懂的笑話,一個人不可遏止的大笑,其他的人就滿臉的該笑不笑,氣氛熱絡也非常的奇特。


 那時候我就想,人生真的好長,結婚如果是為了找個伴,那就該找個懂得你幽默的人,至少可以保證婚姻之中可以開開心心的面對。 


想想我跟屁桑也是如此,家裡面沒有電視,有時候當我無聊的時候,他會穿著短褲頂著他渾圓的肚子,墊起腳間,在我面前跳起的彩帶舞,讓我笑到從家裡面的高腳椅跌了下來,兩個人抱在又跳又鬧的一起笑到肚子痛,而我有時候無厘頭的搞笑反應,也會讓以前從來不笑的他笑到肚子痛。 


知道自己可以讓別人開心,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如果人生的旅程中兩個人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過,那也是一種幸福,我記得以前的一個同事,她老公瘋狂的喜歡車子,她也每年跟他看車展,兩個人常常笑笑鬧鬧的過日子,及時物質並不那樣的豐富,不過兩個人開心就很值得了。 


今天的我,非常的開心!!! 


我跟屁桑兩個人又幹下了一件瘋狂事情,曾經他的一次出國就被我帶到歐洲自助流浪了一個月,曾經連續假期的早上起來無聊,兩個人從三重騎著一台摩托車就這樣一路從北海岸騎到了台東,坐到整個人的屁股幾乎都快硬化了。 


又有一次,半夜開車進入中橫,一邊峭壁一邊懸崖的,整個車子因為濃霧看不到任何的前方,我們開車開到緊張的停到路邊然後瘋狂的吐,只是因為緊張到胃驚欒。


 而今天我們又去做了一件別人很難經驗的瘋狂事情,當我們兩個人在一堆人詫異的眼光下知道了自己的瘋狂時,我們就互看的狂笑了起來,我說為何我們兩個人都可以這樣一起做一堆瘋狂事?然後又狂笑了起來!忽然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有個人可以陪著你瘋狂,陪著你鬧。

我看過很多的人,老婆做一些事情,老公在旁邊罵,或是相反的老婆在旁邊罵,看看自己,我想瘋狂的事情都有老公陪著,那真的是一種的幸福。


有人讓你開心,懂得你的幽默,又肯陪著你一起創造回憶,那才真的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