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哀傷的農曆五月 


屬老鼠的人農曆的五月跟十一月運程最差,凡事都必須要小心!!!!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要那麼的宿命論,以前學過七政四餘,那是一種可以斷定幾分鐘後你的情緒的一種命理方法,或者每一天每一個小時的不同的心理狀況,我呢,有一次就花了好幾天的精神,一口氣把好幾個月的每一天的每一個小時的每一分鐘,該會遇到的情況都詳細的記載下來,然後每天晚上好好的看自己的命盤有沒有符合。


 結果呢,例如今天的早上八點十五分會笑,那或許是在上班的公車上,看到可愛的小孩,我對他淺淺一笑,如果說晚上八點會哭,那或許就是我看了哪篇的報導,讓我的心情低落到想哭,後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準度真的太好笑了,因此,我就不再這樣的去看,除非有很大的事情,我才會回去反推。 


我算命從不喜歡宿命論,我總覺得人可以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當我看到我的桌曆上面農曆五月上面大大的寫著凡事小心,我並不以為意,還幫全家人安排了去國外旅遊的行程,還很爽快的刷了卡! 


然而,農曆五月的第三天,原本已經答應要跟我們全家一起出國的屁桑,竟然全公司都被禁假,當我猶豫著要不要讓他硬行闖關,反正卡刷了,老闆不讓他去就趁機離職休息一下也好,誰知,當所有機位都確認後,正要傳真刷卡單時,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他竟然被派到那野蠻國家去一個月~~,喔!!MY GOD!! 


當場我們兩個都快哭了,從以前到現在決不去中國旅遊的我們,被逼著趕辦台灣人證,剛好我又已經確定行程要帶媽媽出國,所以我也不能跟著他過去,只好一個人在台灣,他先去,然後我再跟媽媽、妹妹去馬來西亞,等我回來時,他也忙一個月了,就過去那邊找他! 


正當我們為了要去上海心情超低落的時候,我卻接到另一個更讓我凝血的消息,一個我喊了十五年的大哥,用最出人意表的方式離開了人世,我忘著窗外不停歇的梅雨,領略了屬於老鼠最哀傷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