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曼童與精靈


其實剛剛開始知道有古曼童跟精靈的時候,我還蠻沮喪的,我總覺得如果可以輕易的在市場買到這些東西,那又有誰願意真正的去研究傳統的命理風水呢? 


何謂古曼童呢? 


古曼童是所謂不可超生的靈童 , 法師或龍波製造佛牌,像或油開光招魂,原意是要令一些不能投胎的古曼童,能幫助人而能種得福報,能早日往生投胎。民間傳說他是坤平將軍死去的兒子製成牌佩帶在身,以作記念,坤平將軍佩帶了後,每仗都能百戰百勝,每當遇上危險都能化險為夷而有名的。 


也就是說所謂的古曼童在泰國把他列入為陰間的孤兒,這些或許是被墮胎或者流產而養不大的小孩,因為到處遊晃並且讓其父母運不好,泰國人相信拿掉一個小孩至少要倒楣個四年,因此墮胎或流產的婦女會去廟裡面請師父處理,這些陰間的孤兒經由高僧加持處理之後放入兒童型像的牌中,讓人家請回去供養,泰國人相信領養陰間的孤兒也是有功德的,而這些陰間的孤兒,為了會還供養者的恩情,他會將他原本這輩子該有的財富跟運氣全都給供養他的主人。 


一般養小鬼通常要餵血,但是養古曼童的人通常會餵餅乾糖果或是吃飯的時候,會先挑出一些菜,例如原本三菜一肉的簡餐,他會先在三種菜中間先各挑出幾條菜,然後夾幾塊肉放旁邊,然後在心中默念請古曼童來吃,所以當你的朋友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先把一些菜或肉挑到旁邊的小盤子,你不要最後覺得他不吃很可惜就一把拿來吃了!!有時候這些是給古曼童吃的!! 


我還聽說過更可怕的,因為養古曼童常常要買餅乾跟糖果給她們吃,有些人養了一百多個,餅乾跟糖果太多吃不完竟然拿去孤兒院給那些孤兒吃,我聽了當場傻眼!! 


古曼童跟小鬼還有一項不一樣的地方,如果這個古曼童是龍波加持製作的,也就是說是高僧必須先將他們收入佛門的弟子,所以這些古曼童是可以跟著主人入廟的,因為她們是佛門弟子,如果是一般的小鬼,是不可以跟著進到廟裡面去的!


 因此古曼童也要小心的分辨,看看她們到底是龍波加持的還是一般的阿贊,龍波是所謂的泰國超過五十歲而且經過認證的高僧,阿贊通常就是從佛門出走後的一些法師,也就是所謂的巫師,修一些比較可怕的法門,龍波加持的古曼童通常都是用寺廟的土或者是金屬做成的,而阿贊所做的可能就是屍體、屍油、骨灰、棺材木等等可怕的材質!而經過阿贊所製造出來的法力聽說都很強,也比較皮,有時候難免控制不住!!


 養古曼童除了所謂的功德之外,還有他給的福報,不過在台灣有些命理師買來,可能在你來算命之前先叫古曼童去你家看看,所以有時候有的算命師對於你家的狀況似乎很明寮,到底是通靈還是是養小鬼,就必須要有一些的經驗的判斷! 


台灣有人養古曼童有許多是所謂的業務或專櫃小姐,聽說她們都會叫這些小朋友去抓客人來增加自己的業績,有時候莫名其妙每次去某一家店的時候,明明口袋裡面有兩千元,剛剛好看中的東西就是兩千元,下次去口袋有四千元,看中的東西就是四千元,而且還會沒理智的亂買,那時候我就會特別的小心!!! 


而精靈也是,精靈就是我們所謂的樹精、花精、烏龜精等等也是被收到瓶子裡面,不過很少龍波做精靈,大部分都是阿贊!! 


其實雖然我知道這些東西,但是我不敢買,更不敢用,因為說真的,我還不喜歡這樣一天到晚自言自語的跟那些無形的小朋友溝通,有朋友說養古曼之後家裡面就好像有個搞怪的小孩,無聊去按按你保溫瓶加熱鍵,有時候就是去開一下微波爐,或者半夜開你家電視,有的人養很多,我總覺得他的行事作風已經有點不太一樣了!


 俗話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這句話在古曼跟精靈這邊也是說的過去,買的時候決定權在你,要不要走決定權就在他了,有些賣的人會說把他的殼打破就好,可是那些塑膠殼有時候就是牌商自己去請人包的,怎麼可能破了就走,要不然就是要去泰國找回原來的那個師父請他讓小朋友走,不過有些人千里迢迢去泰國請師父將小朋友請走,可是回到台灣之後還是發現家裡好像有小朋友的聲音!! 


雖然有些人利用古曼童來做一些事情,不過我通常會覺得跟這些無形的小朋友相處久了,會不會到最後變成了自己也因為如此陰氣比較重,人如果陰氣比較重,運會好嗎? 


這個網站有一些古曼童的介紹http://www.thaiamuletshop.com/zh-tw/dept_4.html,可以看看旁邊寫的阿贊跟龍波所做的材料有什麼不同,說真的!!這個網站的古曼童實在長的太可怕了!很多古曼童有時候看起來就跟普通的娃娃沒什麼兩樣!!! 


我曾經在泰國的廟裡面或是一些攤子裡面,看到很像台灣那種觀光景點的那種攤販,前面擺了很多個塑膠盤子,裡面滿滿的可愛的娃娃,有的做的很像手機吊飾,有的做的很像可愛的泰國娃娃(大型的),有的就做的很像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娃娃,如果我什麼都不懂我可能就傻傻的拿回來送人!其實那些全都是入了比較不好靈的古曼童!


 我看到一對洋人的夫妻看到那可愛的小小娃娃一直驚呼好可愛的泰國娃娃,準備買一堆回去送孫子!!!那時候我在旁邊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不知道回去之後,會不會他們家裡半夜有一堆無形的小朋友在開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