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龍波 碇 看那長長的針  真的非常的刺人ㄋㄟ  看後面頂著的那個人就知道有多痛 還要頂著怕你縮走


泰國神秘之旅之三~~~龍波碇的刺青 


刺青?有什麼好說的呢?台灣也有? 


!!!NO!NO!NO! 


這個刺青,是泰國的高僧龍波幫我們刺青的,當然膽小如鼠的我根本就沒有去體驗這樣充滿危險性的事情,所以呢!我只好把同團的男性出賣了!!!

我們找的這個龍波定在泰國做刺青是非常的有名的,不過呢
!泰國因為很多人都很窮無法到各地去尋找龍波,所以真正來給他刺青的人很少,我知道有些觀光景點有在幫人做金降跟刺青,不過對我們來說,我們當然不會去找那些觀光景點的刺青,我們當然找真正的高僧幫我們刺青,同樣是刺青,當然找有祈福能力的呀!!!


 這個刺青跟台灣普遍的刺青有什麼不一樣,當然不一樣囉!!!台灣的刺青可以自己選擇圖案,但是這裡的刺青是不可以自己選圖案的,龍波會看你這個人的特質,然後幫你刺你適合的圖案,這些圖案有些有形象,有些就是一個很大的符咒,同行的兩個男友人中,有一個比較斯文,每次到龍波那裡刺青,都是被刺老虎,另外一個比較有霸氣的男人,每次去都是被刺人緣鳥增加人緣,所以端看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圖案,不同的法。


 泰國龍波的刺青跟台灣的也有不同,他是真的用針刺在你的皮膚上面,刺出圖案,不過因為沒有放顏料,所以呢你只能在一開始的時候,看著被刺出一點一點的血跡中看出圖案,不錯,真的就是由血跡看出圖案,所以剛剛刺完青,衣服一穿下去就感覺像是經過命案一般的血跡斑斑,過了幾天,就完全看不出圖案了,神奇的是,如果那天刺完青,過了幾天之後遇到別的龍波,即使你穿著衣服,他也會說,『你後面刺的那隻老虎很威猛!!!』這點真的讓我們覺得很神奇!! 


話說那天壯男們去給龍波刺青,我看到龍波拿著長長長長的針往他們的胸前一個個刺,每刺一次就會冒出血來,龍波還用衛生紙把血擦掉,然後繼續刺,刺青的同時還要有個俗家弟子在身後頂著,不然絕對是會讓你痛到叫爹叫娘的往後縮,這樣就會刺不到了,看照片中那個俗家弟子,自己頂在後面,又不是刺他,那個表情就讓人覺得真的超痛的。 


我呢!當然沒有去給龍波刺青,不過呢!,我有偷偷的溜到龍波旁邊,看看那支長長長長的針,我好奇的摸了一下針頭,挖哩哩~~~真的非常的尖,我不自覺的縮起了手,同行的女孩子也學我去摸一下,結果馬上見血,可見那針頭是多麼的尖,事後,我問那些被刺青還笑笑的男生說:『痛不痛呢?』那些男生扭曲著臉說:『真他媽的痛到快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