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殺死貓


最近,整理了一些算命的經驗放在部落格中,其中還有很多去泰國的奇怪經驗,我有時候想想這樣的自己好像很奇怪,


就問老公說:『你想如果有人不太認識我,就只是從網路上看到我的文章,她們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一天到晚把算命當喝開水一樣呢????


 老公說:『老婆,說真的你不用擔心,說穿了你也不過比別人更好奇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 


老婆說:『也是,我想我的好奇心如果真的可以殺死貓,那全世界的貓應該都會絕種了。』 


老公竟然點頭如搗蒜~~~~~~~ㄘㄟˊ這哪是一點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