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一起去田尾買的盆栽,還特地扛到台北家中,老媽一直很不喜歡我家都沒有綠色植物,歸咎原因是他女兒實在太會養死樹了!!!!!!!所以目前這株盆栽歸老公管理中!!!!!


這個盆栽還有一些小插曲,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竟然發現ㄟ~~~有小蝸牛呢???好可愛喔!!!


為此我趴在玄關看小蝸牛看很久,還幫他澆水!!回來我老公竟然一下就把它們送到西方極樂世界!!!他說:你不知道蝸牛是害蟲嗎????ㄟ~~~是嗎?唉!!還是心軟!!!!


 


跟老公自首~~~~


 


昨天晚上,老公回到家之後我還在整理我的郵件,等吃完晚餐、老公整理了他心愛的盆栽又看完一部電影光碟之後,我們兩夫妻坐在書房,他看著他的書,我看著我的書


然後,我放下我手中的書,很深情~~很深情~~~很深情~~的望著他。


 他忽然覺得有點毛~~~~


 心中的警鈴大響~~~~


 心想老婆不太對勁~~一定又幹了什麼好事


 他深呼了一口氣說:『說吧!!!什麼事情???


我說:『ㄟ~~沒有呀!!!對了!!!我有沒有跟你說我愛你很久很久了???


 屁桑說:『有!!!然後呢?有什麼事情要招供的呢??


 我說:『沒有呀!!!只是在想,難道你一點都不會想要看我寫的文章嗎???


屁桑說:『有什麼東西我一定要知道的嗎????


~~~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屁桑又說﹕『你有什麼事情不敢說,要我去看文章的呢???


~~~~~~烏鴉成群的從我頭上飛過~~~


 我扭扭捏捏不自然的說:『喔!!!沒有拉!!!只是我覺得有很多不太熟的朋友都看我的文章知道我一些事情,你卻不知道,這樣以後你心情會不好呀!!!!!


 屁桑又問:『有哪些事情我不知道的ㄇ???例如呢???


 『ㄟ~~~~~那個~~~那個~~~~這個~~~~~~』我結巴中!!!!


 老公嚴厲的眼神飄過來:『說吧!!!!做人要認命!!!


 『例如,我有去催眠的那件事~~~


『什麼??你去催眠??哪時候???


『這不重要拉!!重要的是呀!!我看到!!!!~~~~~~~~~~~~~~~~~~


 我大概講了一些前世,不過大部分都在講我看到的未來,那位夢中人的故事我也快速的閃過去,幾乎完全沒有提過~~~


 老公最令我跌破鏡的反應竟然是:『我怎麼這麼歹命,每一世都在外面拼死拼活的????我為什麼還要工作到五十歲呀!!!!????對了!!!我開的車子是哪個牌子的????什麼?休旅車?我幹麼買休旅車呢???為什麼你可以在家玩電腦,還是這個苦命的我要上班還要接小孩下課????我怎麼要辛苦這麼久呀!!算一算!我還要拼工作很久呢!!!!!我真辛苦呀!!!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