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越算越薄??



分類:算命經驗談2006/12/08 16:08



命越算越薄?????


好久以前,格友就曾經問過我,我這麼的愛算命,難道我不會害怕命越算越薄嗎?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我糾葛好久該不該寫,因為有些人或許會很不相信我的經歷,不過,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只陳述我的經歷!!


 命會越算越薄?


在我小的時候,有很多大人就曾經告訴我這些事情,但是我不懂得是,為何她們覺得命會越算越薄,但是聽到哪邊有好的算命師父,依舊熱切的前往呢?難道他們不怕嗎?後來,慢慢的我的身邊越來越多的算命師,我對於這句話就開始質疑了起來! 


命如何越算越薄呢?難道你去算一次命,就會減低了你今生該有的福分?難道你去算一次命,就會增加了一次意外的機率嗎?這一點,我完全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我不相信,因為你去算了一次命,老天就會把你點油做記號,讓你的福分少一點,因此,那段時間我一直把這一句話,當作一句無稽之談!


 只是,我也曾經看過那種到處算命依舊無所適從的人,算命讓她沒有了自己的判斷力,算命也宰制了她的人生,有些人因為算命師的一句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只因為某個算命師跟她說,妳做這個行業可以嫁到好男人!因此,後來我覺得,命越算越薄的這一句話,大概是勸一些人不要一昧的相信算命師的話,不要沉迷在算命的迷惑之中!! 


直到有一次,我認識的一個算命師兄,帶我們一群人前往一個聽說非常有名的神壇,這一路上,他還大力的推薦說這間神壇不但可以問事情,還可以幫你解決事情,也就是說,那裡也會幫你做法! 


去的當天,人很多,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必須要在旁邊等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問,而我,根本只是去看熱鬧的,所以把機會讓給隨行的人,自己百般無賴的坐在等候的人群中! 


坐在我前面的是兩個年長的婦女,其中一個戴著時髦的眼鏡,大聲的跟著另外兩個人說:『這裡的師父實在很厲害啦!!!我兒子結婚後什麼都聽他老婆的,把我氣到快死,後來來師父這邊,師父給我幾張符喔!我回去就把它燒一燒,把符水拿去煮湯給我兒子跟媳婦喝,唉呦!!你就不知道有多神奇喔!!現在我兒子跟媳婦乖的跟什麼一樣,連薪水都全部歸我管呢!!』,時髦婦女開心的笑到不行!這時候,在後面聽到這一段話的我,早就起了一身的冷汗!! 


這時候,另一個穿紅衣服的婦女就緊張的說:『阿!!你幫我看看要帶什麼東西!是不是帶那個女的跟我兒子的生辰八字跟衣服就可以了!!??


這時候時髦眼鏡婦女就說:『對呀!!只要這兩個就好了啦!唉呦!!你拿到你兒子那個迷你裙女朋友的八字了喔!!當初不是說沒有??


紅衣服婦女得意的說:『阿我!!就跟那個女的說,我要幫他們合八字看日子結婚,她就很高興的把八字給我了呀!!你看連出生的時間都很仔細呢!!!!她也不想想,她那麼時髦、那麼愛玩,怎麼可以配的上我兒子,我一定要請師父幫我,讓他們分手,ㄘㄟˋㄘㄟˋㄟ~~! 


挖哩!!這可真讓還沒有結婚的我嚇到不行呢!!!!後來一堆婦人也在旁邊加入一起討論,講說她們如何讓兒子乖乖聽話,讓兒子跟她們不喜歡的女友分手,或是讓媳婦乖乖的不敢吭一句!!!!我慢慢的看著她們,一個個奉上自己兒子、媳婦的八字,然後經由法師的做法,恭恭敬敬的拿回一張張的符咒,心理發毛的想,會不會有些人一輩子跟本沒去算過命,她的八字卻在婆婆或媽媽的手裡,一個廟走過另一個廟,一家宮走過另一間宮? 


當然也有人拿著女朋友或男朋友的八字來,要求復合,有人來斬老公外遇的桃花,有人來斬情夫的正緣,很多的案件,讓我在旁邊聽的幾乎掉了下巴! 


後來,回程的時候,我問帶我去的那個師兄,那邊真的那麼準嗎?那些做法,那些下符真的那麼好?師兄卻反問我有沒有看到一直站在神桌旁邊的那兩位穿著白衣服的美女,還有收錢的那個女人,我當然有注意到,因為那兩個穿白衣的女人真的很美,而且非常的有氣質,在那邊一點都不搭嘎!師兄得意的說,那是那個法師的三個女人!! 


~~這個讓我嚇到不行,那個法師長的其貌不揚,結果大老婆數錢數到手軟,兩個小老婆還非常的美麗且有氣質,我真的不可置信,師兄卻得意的說,這就是過命得來的! 


什麼是過命?也就是說,如果你去那邊算命,留下八字,原本你命中有一個老婆,一千萬存款,那就有種法術,可以讓你命中的老婆給他,也可以讓你命中的錢給他,還可以有法術讓你的女人對他愛到失去理智!!! 


我不知道師兄說的真假,是不是真的有這種的法術,不過,如果這些婦人知道她喜滋滋的拿著兒子跟媳婦的八字來作法的時候,也斷送了自己兒子的好前途?她們不知道該怎麼想! 


後來,這間宮多年之後因為涉及某些事件關了起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換個地方繼續開宮,但是,這樣的事情卻沒有間斷過,我看過坊間有教你如何下符的補習班,聽朋友說,花大錢去學如何下符,但是卻不教你如何解符,也就是說如果你對某個人下了符,後悔了,妳還是要捧著大把的銀子去求師父幫妳解符!! 


原以為這些事情都是很小部分的人才會做的,或許因為自己懂一些命理,很多人願意跟我分享自己的經驗,才發現有這樣的經驗的人不少,報紙的分類廣告還一堆下符、和合的廣告宣傳! 


我還曾經在一個賣泰國文物的店裡面,看到一個猥瑣的男人,掏出一大把鈔票,然後拿出一張寫滿女人名字與八字的紙條給另外一個男人,拿了錢跟紙條的那個男人,當場打電話去給在泰國的友人,報出那一堆女人的八字,泰國那邊就會拿著這些八字給泰國的阿贊做法,讓這些女人對這個猥瑣男人服服貼貼””自動獻身”! 


因為這樣的經歷,所以我去算命一律堅持不給完整的八字,我幾乎都不給時辰的,當有算命師要我的時辰,我一律說:『我媽忘了!!!』,我也很怕那種算命師幫別人批命的那本本子,裡面依舊留有一堆曾經算過的人的八字,我也不願意相信那些會幫你改命改運的算命師,我總覺得今天他如果真的把你的命可以改好,那麼難保哪一天,他會忽然拿起你的八字幫你改壞!!所以要時辰?沒有,要血?要頭髮?鴨血跟狗毛可不可以?!! 


有一天,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等人,前面一桌的客人剛好是兩個很漂亮的小妹妹跟一個中年男生,這個女生稱叔叔的人,談天談到一半,忽然說他會幫忙算八字,這時候那兩個小女生好開心,驚訝連連,連忙寫下她們的生辰八字交給這個叔叔,那個中年男人開心的說,要回去用電腦排命盤下次幫她們算命,然後把寫著兩個小女生八字的字條折好收進口袋中!!

坐在後面的我,臉早就扭曲變形了
!!
 


命會不會越算越薄?我不知道!


但是我確實知道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些經歷或許有人覺得誇張,但是,我卻覺得即使不相信,也沒有必要讓自己的八字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