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很政治也很命理



分類:算命經驗談2006/10/19 05:20



我的愛情很政治也很命理
有人問我應該用怎樣的命理方式才可以像我一樣找到好的對象?也有人問我該擺哪些東西可以招到好的桃花?或者乾脆問我,我到底用什麼樣的手法有好的婚姻!! 


我跟我老公之間說真的擁有一般夫妻間所有的問題,我的家庭原本就有一堆解不開的結,但是,我的夫家,那個結才是真的錯綜複雜,了解狀況的朋友無不為我的一切處境冒出一堆冷汗,而她們卻也很佩服我對於婚姻的種種處理方式,她們通常會說:『不愧是搞政治的,連愛情都可以很政治』或者說:『不愧是會算命的,連愛情都算的準準的!』,最狠的算是我老公了:『不愧前世是個宮廷鬥爭高手的王妃,失敬失敬! 


老實說,沒錯,我有把自己家的陽宅改到夫妻和樂,我也有利用開運食物的方法讓自己不那麼計較自己的事業成敗,我當然也有讓自己可以擁有一支可以心想事成的號碼!!當然,我也知道一些該如何招桃花的方法! 


但是,所謂的命理,難道就是只改變這些愛情就可以長久嗎?我不相信!! 


我真的不相信,但是我承認做了一些命理上的改變,我比較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一些事情,好好的去處理一些事情,我不會有那種莫名的一把火燒上來的情況發生,但是,我透過命理的了解跟自己所學的政治學,也讓我自己硬生生的改變自己!! 


我的姓名學中33.34.35歲這幾年是我性格定下來的關鍵年度,因此,在這幾年中,我研究了許多關於性格與命運的書,感謝這關鍵的幾年中慈濟的大愛連續劇幫助我不少,真人真事的故事所改編的連續劇,讓我可以好好的分析,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命運,越強勢的女人後面一定有個扶不太起的老公,越是俗語說的三八性的女人,反而老公好小孩乖!! 


知道自己是水剋火的格局,所以慢慢的改變自己這方面的缺點,盡量去凸顯水剋火熱情的優點,將那玉石俱焚的個性慢慢的隱藏起來!!而這一點對一個小時後被當大姐頭,長大後在政治裡面吼來吼去的人來說真是超累的心路歷程! 


很多人常常說,如果算命的人那麼的利害,那他早就發了!!


沒錯,可是有沒有想過為何有些大師可以幫別人改風水,自己卻沒有得到這麼好的僻蔭呢?


因為身為命理師的人太執著,今天做了個法,讓自己招財後,每天就一直在等著財來了沒?因為心中有執著,所以越強求的東西越得不到,或許真正懂命理的人,最重要的魔考除了財與名之外,在於放空!!


 我常常說命理是一本操作手冊,這本操作手冊或許可以讓你的人生走的順一點,也或許你能走出更順的一條路,但是路畢竟是你自己在走,操作手冊也只能當參考,而且知道怎麼做跟知道原理以後再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知道我手機號碼的人都會說我的號碼很特別,我也會說拿到這樣號碼的人容易心想事成,可是,要拿這樣的手機,或是要去廟裡求心想事成的願望,是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的! 


想看看,心想事成!!多好呀!為何要有什麼勇氣??如果有個命理師賣給你一支可以心想事成的好運氣,你會開開心心的付了大筆的紅包拿了下來,可是有沒有一個命理師願意告訴你,該如何操作呢?? 


心想事成,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老公七點打電話跟你說八點到家,可是他到十點了人還沒到家,電話又不通!!請問妳可以在家裡想『他現在會不會跟哪個女人在旅館的床上翻滾?不方便接電話?』嗎?,或是想著說『他是不是路上發生哪些事情了?』然後想像著他騎著車子被撞飛出去的畫面?? 


寂靜的半夜忽然電話想起來了,你可不可以想說『可能住在家鄉的爸媽出了事?』,或是去參加別人的喪禮,腦中卻浮現自己即將有一天要辦父親的喪禮畫面!! 


答案是~想都不能想~!因為心想事成”! 


很多命理師看一看家裡收一收紅包就走,有些人付了錢卻忘不了命理師篤定他一定會離婚的話語,有些人傻呼呼的相信了某個命理師的話,決定了自己的婚姻或是事業,但是,有沒有一個命理師曾經告訴你,該如何操作呢? 


改了風水、做了某些事情之後,我必須要一直努力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調整自己的腳步,我不敢說我的婚姻百分之一百不會出亂子,因為誰知道哪一天我的大火會燒掉整水庫的水,我的大水會滅掉整座山的火,而這種事情也發生過,然而,至少我真真切切的努力過了!!! 


我怎麼把政治學跟命理學說放在婚姻中?以後慢慢聊!! 


不過到底該放在愛情區還是算命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