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姓名學




2006/10/18 20:19




簡單的姓名學


行天宮有名的地下道算命區因為被議員舉發有坍塌的危險性,所以聽說最近會重新的整修,許多在裡面的攤商紛紛的走出地下道,在行天宮附近租了店面重新的開幕,為了留下改裝前的最後一幕,我也跑去拍拍照片,甚至還找了一個其中在網路上有很大後援會的老師算一算!! 


行天宮地下道裡面的商家幾乎每個人服務的項目都很像,其中都包括:米卦問事、擇日合婚、一般擇日、公司行號、嬰兒命名、紫薇八字、姓名鑑定等等,我在那邊看了很久,才決定來算個最便宜的姓名鑑定”! 


坐在沒有空調又有點怪味道的地下道內,我跟朋友等著上一個人算完,然後看看裡面的生態,裡面有很多人都有掛出日語OK”的招牌,可見這邊日本的觀光客很多,我也曾經看過日本的觀光旅行團帶領所有的團員參觀過行天宮之後,直接整團帶到地下道參觀! 


終於輪到我了,我坐在那個命理師的前面,命理師問我說:『想算哪個項目?
我回答說:『姓名鑑定!!


命理師說:『怎麼會想要來問姓名??


~~~告訴你為什麼想要來問,那就等於讓你知道我目前的問題囉!!那還要算幹麻呢?於是,我很機警的說:『來看看流年跟運勢!


命理師臉色一沉說:『從姓名學看不出來流年跟運勢!!


挖哩!!!我都很想說那我算給你看!!!一般生肖派姓名學跟九宮派姓名學都可以看出來運勢跟流年,而她竟然跟我說姓名學看不出來這些,那時候我超想吐血的!!! 


『那還要問嗎?』命理師繼續問我


『當然要!!』我堅決的回答著!當然要喔!!不然我在那邊等假的喔!更何況我也想要知道既不能看流年又不能算運勢,那到底姓名鑑定是在鑑定什麼?


『那在這一張紙寫下你的大名!』命理師拿了一張粉紅色的紙讓我寫下我的名字!


我在上面大大的寫了我的姓名之後交給她,然後他問了我的出生年月日,接下來她就用毛筆寫下我的生日(行天宮附近的算命攤都用毛筆批命),然後又在每個字的旁邊寫下筆劃數,然後就開始論命了!! 


『你的名字呢!有幫你補了你八字的不足,姓的字數加一算是天格5,姓跟名字第一個字加起來呢是人格23畫這個數字也不錯,名字兩個字加起來是地格29畫,這個數字也很漂亮,總格這個數字也不錯,外格的數字也不錯,所以說你的名字整體來看數字都很漂亮,不過呢有水剋火的格局,所以呢容易找不到老公,嫁不出去!!如果你想嫁出去的話就要改名!這個名字就算嫁了也很快離婚!』講完之後,這個老師就將剛剛那張粉紅色的只給對折再對折,然後交給我,一副你如果要改名再說的樣子,然後就喊著下一位~~~~就這樣三百元大鈔就沒有了!!!!


 一旁我的朋友還很不可置信的說:『真的這樣就沒有了喔????那還不如給你算就好!!還可以講很久呢!!


對呀!!說真的!如果不來算過我還真不知道這筆錢真的那麼好賺呢!!!!!!!!難怪一堆人都覺得我幹麻懂那麼多卻不出來賺錢,真是給她學假的!!
!


 PS:姓名學中有水剋火格局的並不能直接跟人家說嫁不出去或是會離婚,命理只是參考手冊而不是絕對的,水剋火格局的人個性比較強,好的時候跟你很好,就像一鍋沸騰的水一樣熱烈,不過如果發現一被背叛,水可以滅掉火,火也可以燒乾水,也就是說會快速的離開絕不留情面,所以這樣的個性的人很直接!!也很決斷!!


但是如果你真的對這種人好,你對她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她會還你百分之兩百,超級熱心熱情的人,因為古時候不喜歡女人太有主見脾氣太硬,希望女人可以忍受男人三妻四妾,而水剋火的女人太剛強,所以幾乎很少人喜歡娶,所以容易嫁不出去,娶了也很容易離,因為他受不了男人的背判,只是在這個年代中,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幹麻要??離的了婚的還是個幸運呢!!!


所以,別人算命的牽著鼻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