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經驗之卜卦




2006/09/28 21:57



算命經驗之卜卦
幾年前有一個朋友來找我幫他解答一下,那時候的我還在台灣的鬥獸場工作,在工作的場合中我並不想說太多命理的東西,知道的人也不多,那時候的她剛剛好跟一個交往了七八年的男友分手,然後又遇到兩個對他不錯的男性,她在三個人當中一直取捨不下,感情的問題讓他常常很心煩。 


她偶而來我的辦公室跟我談論這些事情,後來我大概幫她看了一下,我也忘記我當初怎麼跟她說的,我只記得我說過為何你一定要在這三個人之中抉擇一個人呢?未來這三個人不在你的生命中佔很大的位置。


 那時候的我剛剛準備要離職,所以很多事情都很忙,後來我才知道心慌的她也有去算命,也去催眠過,那時候的她有去一家朋友介紹的算命館算過命,那是一個所謂算命的聯合工作室,也就是說可能同門師兄弟們全部幾個人出來一起開工作室,然後輪流幫客人算。 


接待她的人是一個師姐,那個師姐很斬釘截鐵的跟她說,明年她一定會結婚,後年一定會生小孩,那時候已經接近年底了,她想怎麼可能,她剛剛跟男友分手,另外兩個人還真的不是很適合,她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結婚呢? 


後來,隔年的五月她閃電的結了婚,老公並不是當初三個人之一,結婚後幾個月就聽說懷孕了,隔年果然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這對我來說實在太好奇了,馬上詢問了地點殺了過去,接待我們的也是一個師姐,他告訴我說那邊是起一個卦五百元,如果要算姓名加上八字就是四千六百元,如果算了八字以後就可以每年拿著那本八字來問流年,可以問一輩子非常的划算,不過一來我純粹是好奇根本不想花那麼多錢,二來我算命的鐵則就是不給別人我全部的生辰八字,尤其是我看她留下了所有人問事的地址跟八字,這就讓我更加的防備了起來,所以我只好選起卦。 


我問的是我該不該去找工作?(其實我真的想很久不知道要問什麼) 


那時候那個師姐還說這個問題怎麼要來問呢?我說這很重要呀!!!或許我去找了,結果馬上懷孕了,或者是我去工作了,結果我反而沒空兼顧到家庭等等等,後來她也只好起卦了 


首先她在她的本子裡面用毛筆寫了我的姓名與八字(我不給齊),還有我的住址,然後要我想著我要的問題跟我家,然後在她的一個碗狀器具中拈起米,一共必須要拈三次,我照做了,然後她飛快的在本子上用毛筆快速的寫著,結果她竟然說:『你得到的卦是水中月,也就是很虛無飄渺,對你來說你也很迷惘,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所以未來還是看不太清楚。』(廢話,不迷惘幹麻來問呀!!!這是哪們子的答案?? 


後來她又講了,我適合穿哪些顏色的衣服,以後適合哪一些工作等等的事情,我覺得這些應該就是看大概我的八字來說了,我的八字裡面缺火,所以十個算命師九個說我適合紅色,這我也知道,只是這跟我問的事情應該八竿子打不著吧!!! 


她說我農曆十一月會懷孕,所以呢現在去找工作也很無聊,因為做不到幾個月就懷孕了,所以他建議還是不要去找工作的好,聽完這些我大概就祇是聽聽而已,也完全不去在意,一切都當作只是好玩!! 


後來,沒什麼事情好說了,現場就有點尷尬,因為時間太短了就沒什麼好問的,結果她忽然看著我家地址說,『你們家的風水很不好喔!!!找個老師去幫你們家看看吧!!放一些八卦陣或什麼來的!!! 


~~~~我家風水很不好??她看到了喔???


 後來,她就幫我朋友起卦問事情,講到最後竟然又回到我身上了,她說:『你家房子太老了太陰暗了,而且東西堆的太多太雜! 


『喔!!我想是書太多了吧!!!?我家的書整整三大面牆壁滿滿的!』我真是個好人,還幫她想下台階的地方!誰知道她竟然不懂我的暗示繼續又說!!


 『你家太黑暗了,你最好找個師父去你家把牆壁擦成白色的(難道我家現在是黑色的牆壁???,色系盡量弄個亮一點的,搶眼一點的(還不夠搶眼不夠亮ㄇ???),最好找個師父去你家看看風水!幫你擺擺風水陣!你家太灰暗了,都看不到陽光!!! 


這時候我的表情一定是很經典,因為接下來那個老師講了一句話!


 『ㄟ~我看你的表情好像很不以為然喔!!! 


~有嗎??有那麼明顯嗎???對不起,我嚇傻了!!


付了錢出來之後,我打電話問我朋友,我家很黑暗嗎??


我朋友說:


『拜託!你們家整面的落地窗,夏天的時候在你家客廳還要戴太陽眼鏡ㄋ?


當場,我就把剛剛抄下來的比寄給丟到垃圾筒了~~~花錢玩的喔!!!


說真的不知道算命會不會準,到底是跟這個算命師有沒有緣?還是機率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