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後一天的哀嚎




2006/05/23 10:49



催眠後一天的胡言亂語 


首先寫這一篇的時候說真的,意識狀態跟催眠中沒什麼兩樣,我整理出一些東西來胡言亂語,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 


~~催眠師不是說回來的第一天晚上會特別好睡嗎?我怎麼~~~~給他眼睜睜的看著天花板直到天亮????? 


是怎樣???


 親愛的夢中人? 


我說請你不要到我夢中來,你竟然就讓我睡不了覺??? 


OH!MY GOD!!!!!!好狠的心呀!!!


回來吧!回來吧!!(招魂中!!!!!!)我們一起跟周公下棋吧!!!!!!


 我要睡覺啦!!!!


 不是說去催眠可以治療失眠嗎????


 我怎麼催眠完後變成失眠!!!!!!救命呀!!!!


 再來第二點,我呢!!!越想越不對勁,好像每一世我都比我老公先走呢!!!!!!這到底是一種幸福還是不幸呢???


 再來第三點,ㄟ~~~~我那前男友,前前男友,前前前男友,列組列男友們,好像都失蹤了!!!!可憐!!!!都比不上一隻毛毛蟲????


 失眠的最重要一個原因,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一直在想~~~~


 那隻毛毛蟲到底後來有沒有變成蝴蝶呢?????


 天呀!!!我一定是瘋了!!!!!!!!!!!!!!


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