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結尾感想篇)




2006/05/23 03:00



催眠後的感想呢?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那種睡眠的感覺,一路都很清醒,我真的覺得好像是我的幻想,不過那種感覺卻很真實,待嫁新娘時候的慌張與不安(這輩子我是臨時公證的,所以沒有那樣的感覺過。)我都能夠感覺那時候緊繃的心跳,穿鳳仙裝女孩腳下面的碎石頭感覺,以及外國人那一世腳下草地與泥土的芬芳。 


看到老公給我跟婚前一模一樣的新房時,那種被老公寵愛的感覺,跟這一輩子他寵我的感覺非常的相似,讓我忽然之間就有一種欣慰與熟悉的感覺,這一輩子的他依舊很寵我,也依舊很希望多陪陪我,每到假日,只要他一有空就一定會問我想去哪裡?他想陪我~,不過他依舊很忙,我依舊每天晚上等著他回家,竟然到四五十歲還在等他回家,唉!~~


 其實我覺得我好幾世都過的很不錯,很懂得知足,或許跟我現在的感覺很相像,或許就是這樣的淺意識造成的也說不一定。


 我跟那個夢中的男人的故事,讓我很錯愕,說真的我真不知道百年前救了一隻毛毛蟲,竟然會至少牽扯到六世,我沒有跟老師說其實我第一次進到前世時,那個外國的女孩子旁邊那隻長毛狗其實也好像就是他,他那一世陪我度過很無聊鎖在大屋內的少女生活,即使我在窗台,他都會守在我房間下方等著我往下看它一眼。


 如果他現在知道他曾經是毛毛蟲,又是長毛狗,還當過一段時間的遊魂,真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其實很多東西我之前就知道,我知道他雖然早早就死亡,靈魂卻每次都等著我,看我投胎到哪邊,他才去投胎,催眠到這一世的年少時,我也隱隱約約知道他當時的心情,就如同他說的,這一世他放棄了很多愛我的機會,那種守在我身邊看著我被別人追走,自己卻必須要隱忍的感覺並不好受,所以當老師一直要他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很不忍心!!覺得老師好殘忍!!!


 或許~~百年前那個救毛毛蟲的我,就是一個不忍心,百年後的我,還是學不會狠下心。


 原來,當有愛你的人比你早離開的時候,你就必須要學著好好的釋懷,不然,當你痛苦悔恨的時候,他也在你身旁,催眠前,我一直夢到我站在那個街口,看著往事一幕幕在我面前重演,悔恨與不忍一直啃食著我的心,催眠過後,我終於知道,往生後他的魂魄一直沒走,一直溫柔的守在我身後,唉!執著真的害人不淺呀!!!!


 若要問我催眠好不好?說真的,我的個案不準,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這些景象一幕幕都在我夢中出現過,甚至未來的影像我都夢過,如果說比較意外的大概是外國人那一世跟毛毛蟲那一幕我都沒見過吧!


 上海的那一幕幾乎熟悉到不行,所以對我來說,催眠的感覺就像是~~~


 好像有一本書很厚,你每次到書局就翻個兩頁,就翻個兩頁!大概知道了幾個場景,大概講些什麼?


然後,有一天時在受不了那個好奇了,狠下心買下整本書來,回到家坐在沙發前面,狠狠的一次看完,總算把整本書看完了,把那幾幕場景整場的給連接了起來,然後狠狠的讓情緒依次宣洩,闔上了書,感覺有一點點的虛幻,一點點的想像,一點點的真實。


 不過,把書放下之後,看到那書後面寫的價錢,那真的會很明確的心痛呀!!!!!!!!!


 !!!我都已經幾乎翻了半本的內容了,幹麼花那麼心痛的價錢去買一本呀!!!!!!!???


 Ps>重點是這本書還不可以上雅虎拍賣去賣個二手價錢,那才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