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六)




2006/05/23 02:56
接下來,老師問我現在是幾歲,然後要我觀想未來,當我44歲的時候,我在做些什麼,我說我搬到一個山上的家,我在玻璃窗前面等我老公回家(唉!!又是等他回家!!親愛的老公!你怎麼每一世都那麼忙呀!!!!!),老師問我,我在做哪些事呢?我說沒做事情,只是寫寫文章,好像有出書。



 老師要我觀想大家一起吃晚餐,我看到我老公開著一台休旅車回家,將車子停在庭院內的停車位內,然後進了門,我對他笑一笑,然後從他後面鑽出一個小女生(我當外國人那一世的那個女兒),她依舊穿著白色的公主裝,開開心心的叫我媽咪!那時候我知道,老公下班順便去載女兒從學校回家(那時候我知道家裡都不愁錢,生活環境很好!!!)。

後來
老師要我觀想我50歲的時候,我站在我家的落地窗前面,腳邊全部都是行李箱,眼光環繞著我的家裡面,內心有一種不捨,老師問我為何不捨,我說我要跟老公出國養老,老師問說去哪一國?
 


我那時候心理想,要去美國還是義大利? 


那時候我老公的聲音說:『去義大利,因為妳很喜歡義大利。』 


老師要我觀想我死前的狀況,我說我大概五六十歲(其實不太感覺到年齡),我躺在義大利的家裡面,旁邊都是橄欖樹的香味,應該在托斯卡尼吧!我跟我老公早就說要去那邊養老的,老師問我這一輩子有沒有遺憾?我說沒有。 


老師問我說有沒有捨不下的?

我看著我的老公說:『我不該把我老公丟在義大利的,因為他很喜歡台灣,他是為了完成我的願望才到義大利的,我希望我死後,他可以回台灣。』
 


我隱約的有感覺這一世,我在義大利好像被毒蛇咬死的。 


不過,如果問我如果我真的60歲前就在義大利被蛇咬死,那我還會不會跑到義大利去養老? 


我會告訴你:『廢話,那是一定要的嘛!!!! 


老師要臨死前的我,對現在的我說幾句話,老老的我,竟然跳到天花板對著現在的我說:『別杞人憂天,你不需要工作,只做能讓你開心的事情,這輩子你會過的很好的、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