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五)




2006/05/23 02:53



後來老師直接要我回去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我又落入一堆的白光之中,然後出現的是一個穿著紅色鳳仙裝的女孩子,大約六、七歲的樣子,頭髮綁成兩顆球,我感覺我很不文雅的蹲在路邊。 


那是一個石頭路,用碎石舖著的,那時候我的腳底還能感覺到路不平微微的顛簸感,碎石頭路的旁邊是草叢,我蹲下來,手上撿了一片的樹葉,旁邊我父親催促著我快點趕路,天氣有點熱,但是有一隻毛毛蟲不小心走到碎石子路中間,我想那毛毛蟲如果繼續在那碎石子路中間,那麼不是會被曬死,就是會被人踩死,因此,我拿起了樹葉,把它拿了起來,然後輕輕巧巧的放到旁邊的草叢中。 


老師要我觀想他的內心,他覺得我很溫柔,也覺得我救了他一命,原本他莫名的走到石頭路上,身體也很不舒服,他不知道該如何回到草地,也很怕被踩死,是我救了他,因此他看著我站了起來往前奔去。 


老師要我跟他溝通,不能因為我的溫柔,讓他這樣妨礙著我們兩個人的成長,老師也要我告訴他,他必須要去過自己的生活,但是他不願意,他說,他這一輩子已經有很多機會可以跟我在一起了,但是他選擇默默的在旁邊看著,他已經很放開我了,但是他不希望我夢中沒有他,他說他的精神已經愛我好幾世,希望我也回報一點精神在他身上。 


老師一直要他離開,他一直不願意離開,老師後來把焦點指向我,問我說他一直不離開,是不是我也不願意讓他離開,我說對,因為我捨不得拒絕他,因為這樣的夢中折磨,我覺得自己有一種贖罪的感覺,那樣的折磨,會讓我懺悔,會讓我有點心安。


 師說:『你又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為何你要懺悔?為何你要贖罪,從頭到尾都是他暗戀你,他要自殺也是他自己選擇的,他要在你旁邊當武將守著你,那也是他自己選擇的,你又沒有錯?你為何要贖罪?


 我說:『因為我學不會真正的拒絕別人。』 


老師說︰『那你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拒絕他。』


 後來我就觀想到我回到上海那一世,我穿著那件紅色的旗袍,進了我家紅色的大門,然後把他的靈魂,狠狠的關在門外。 


我告訴老師:『我把他關在門外了!』老師就結束了這一輩子的催眠。


 但是,我流淚了,我沒有告訴老師,那時的我跳脫了上來,站在門上面往下看,我看到紅門的裡面,我哭倒在門邊,而他,在門的外面,再一次的心碎,我再一次體會到他的心痛,很痛、很痛~~~~


 我想,如果再繼續看下去,我一定還是會打開那一扇門的,或許在臨走前我已經打開了那一扇門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