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經驗~~我的前世今生(四)




2006/05/23 02:51



從白光中掉下來之後,我變成了一個男人,清朝的時候,我那時候還覺得前額冰冰的那種感覺很怪,後腦杓還有一個長辮子,這樣頭頂會冰冷呢!!! 


那時候我的手中還牽著他的手,他變成了一個妹妹,我大概十七八歲吧!他才七八歲,我一直把他當妹妹,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老師要我看著他的眼神,我看出來他很喜歡我。 


老師問我那一輩子有沒有結婚,我說有,他也有結婚,他結婚的時候,我沒有去參加婚禮,不過我有騎著馬從他家門口經過,我還看到一群的人圍觀著想要看新娘子,不過我只笑笑的,就驅馬往前走了。 


老師要我去看我更早以前,那一世我結婚的時候,那一世的我好像很喜歡騎馬呢,我騎著馬,後面跟著迎親的隊伍,我的新娘坐在後面的轎子,那時候我覺得很威風,迎親的隊伍經過了他的家門口。 


老師要我看那時候他在哪裡,我說那時候的他躲在對街的柱子後面,看著坐在馬車上威風凜凜的我,心理卻無限的哀戚與悲傷。


老師又要我再往前一世看一下我跟他的因果,我說我看到我在皇宮中,中國的皇宮,後來我想那應該不是皇宮,而是我家,那時候的我很漂亮也很活潑,已經被皇上下昭進宮當妃子,因此那一世的我非常的開心。


 而他,是皇上派來保護我的武將,那時候的我很開心也很得意,因為所有入選的妃子,只有我,有皇上派來的武將軍保護,那位武將軍總是看著我彈琴,看著我在庭院裡面玩,不管我走到哪裡,他總是守在我的右後方,調皮的我偶而會逗弄著他,我好像隱約知道他喜歡著我,濃烈的感情在我的身後壓抑著,但是,那時候的我,滿心歡喜的等著入宮,完全不見他眼裡的憂傷。


 有一幕一閃而過,我卻很熟悉,那一幕好像夢中常常出現,那一幕我在皇上面前彈著琴,皇上坐在涼亭的椅子上,兩旁還有人煽著風,皇上很開心著,而他站在皇上的身邊,那是第一次他在我入宮之後看到我,整個環境大家都非常的開心愜意,我卻能夠感覺出他的心痛,以及他眼中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