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米卦




2006/05/18 16:07



誇張的米卦


米卦這一家應該算是我此生第三次的算命經驗吧,大概是十幾年前了,我卻印象深刻,誇張到印象深刻,那是一個親戚介紹給我媽媽的,在台中清水的高美附近,我記得那天我跟我爸媽一起去那裡算命,那是一棟隱身在田中的民宅,說真的要我再去一趟我真的還會找不太到。


 去的時候,是一個中年有點微胖的男子,首先先幫我爸爸看,我爸爸問了一些事情後,他就拿著米在桌上移動著,然後看中間的卦象給我們意見,我幾乎忘記了他到底跟我老爸說了哪些,我只記得他說我弟弟將會幫我爸爸付出一大筆的錢,我爸那時候可得意的呢,覺得他那唯一的兒子以後可以給他錢花用,十分的得意。


 多年以後,我弟弟有沒有拿錢給他花用?並沒有,不過呢,我那荒唐老爸倒是玩股票、玩女人,玩到所有的祖產全都賣光光,原本該留給我弟的祖產全都不見了,如果用這個面向來看,那真的我弟弟幫我爸爸還真的付出了不少錢,原來,如果算命的告訴你,妳兒子以後會幫你付很多錢,還真的不要太得意呢!!!


 輪到我的時候,他默默的看著桌上的米卦,然後跟我媽媽說:『妳這個女兒以後會吸毒!!!


我當場傻眼!!!!!滿臉疑惑!


 然後他看看我們的反應後又說『不然就是會長期吃藥。』


是怎樣,罵我會吸毒罵不夠,又順便詛咒我是不是?吃藥跟吸毒差很遠!


我看他才吸毒吸多了胡言亂語!


 後來,他又說了:『妳女兒英文能力很強呢!!!!!


挖哩!!!我當場跌倒,我媽媽也一臉疑惑


他繼續說著:『他外文太強了,還可以多學一些語言,他很有語言天份!!!!


不錯喔!!!有看過愛讀書,語言天份好卻吸毒的人嗎?????


我的臉已經滿臉是大便了,要不是我爸媽在那邊,我早砸桌了!!!!


我就跟我媽媽說,我要走了,不想聽了!!!!


 臨走時,他還跟我爸媽說:『你們的小孩都已經不是處男處女了!!!!』挖哩!那時候我們家一個五專生,兩個高中生,竟然這樣說,是不是處男處女要他說,他有沒有點職業道德呀,如果因為這樣被我父母誤解了,那們難道要去醫院證明嗎?超不爽的!!!


 後來出了們上了車,我就罵我媽說,這那個人介紹的,這麼濫的人也敢介紹?有沒有搞錯呀!花錢來聽神經病講話喔!!!


 我媽才悶悶的說是我表哥介紹的,拜託,如果早知道是他介紹的我才不來呢!!!


 我就問我媽說,你該不會真的相信那個神經病胡言亂語吧!!!!???


我媽說:『當他說妳英文能力很強的時候我就完全不相信了!!!!!哈哈哈!!!!!妳五專五年,光英文跟英文會話就整整被當了四年,誰相信他的鬼話呀!!!!!!


ㄘㄟˊ老媽算你狠,這樣虧妳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