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宮經驗分享




2006/05/13 19:18



土城中獄殿觀桃花經驗分享 


會知道土城中獄殿也是因為向麗文在她「越算越好命」這一本書中有提到,後來她好像也曾經在電視上面講過這一家的經驗,在書中他提到的是這一家可以幫人解決有關中煞、中邪,或被人下符的事情,不過讓我們最為好奇的當然就是所謂的觀桃花宮,所以算命娘子軍就出發了。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雨中到了這家隱身在公寓一樓的宮,那天我們預約了五個人,不過真正要算的人只有三個,我沒有算,因為我覺得我的桃花目前不錯,沒有必要下去看,以免有人粗手粗腳的弄壞了我的桃花!~~ 


到了之後,那邊的師姐要我們要問的人必須先拿香拜拜,拜完了一堆的神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等著,進門的右手邊有一組沙發,沙發旁邊有一堆的板凳,因為那天我們去的人很多,所以坐滿了板凳,我和另一位朋友只好去坐沙發,當我跟另一個朋友討論著算命經驗交流的網路家族的事情時,旁邊一個中年男人忽然插話,我們還不知道原來他是聽我們對話的內容插話,所以也沒有注意。


 後來,她們要問的人寫了紅單子,勾選要問的事項,師姐恭恭敬敬的拿給剛剛插話的中年男人,這我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所謂得卓師父,卓師父是幫忙看你桃花的內容的,如果要整理花宮就要請另外一個師姐去整理,卓師父會很用力的看著紅單子,然後跟這個人說「你的桃花目前長滿了蟲,要除蟲」,或是「你的桃花宮有被限制,也就是上輩子太花心,這輩子被懲罰什麼都沒有」,或是「你的花顏色怪怪的呢!!!跟別人都不一樣。」


 然後呢,這些人就必須先到神明前面去跪著祈求神明讓她們可以去整理花宮,跪了一陣子之後,等卓師父說可以了之後才可以起來(不懂,一旁在幫人問事的卓師父怎麼知道神明答應了?),然後師姐就會一次一個人要你跪在神前,然後師姐大聲朗誦這個人的名字、生辰、地址,另一個師姐就會做出神明上身的動作,接著會有一連串的捏蟲動作出現,等到過了一陣子之後,就會叫你起身,坐到起乩的師姐旁邊去,然後問你有什麼問題,他會說他把你的花宮整理好了,壞掉的花拔掉了,蟲也清除了,還種了新的花下去,然後就問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就必須要去燒金紙,這才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準不準?說真的我們都沒有自己親眼看到自己的桃花,也不知道到底準不準,我是後來才知道有些地方可以自己去看的。


 有沒有效?卓師父說要一到三個月之後才會感覺到效果,我們還沒撐到這麼久,其實也真的不太知道。


不過,我們真的有些疑問的地方,例如說,有一個朋友要看身體,卓師父說你身體好好的幹麻看?朋友才說之前車禍過,腳裡面還是鋼架,卓師父才說卡到陰的要他等另外一個師姐來才可以幫她化解,因為只有那個師姐會化解,後來我們等了很久,根本沒有另外一個師姐來,還是那個清花宮的師姐化解的,所以我們也搞不清楚。


 還有一個朋友,卓師父說花的顏色跟別人不一樣,可是後來問那個清花宮的師姐,到底是什麼顏色,師姐竟然說,看不出顏色?那看不出顏色怎麼知道顏色怪呢?


 卓師父跟師姐中好像常常有矛盾出現,讓我們覺得很困惑,同一個宮兩邊講的都不一樣,不過我質疑的是,「你的桃花宮有被限制,也就是上輩子太花心,這輩子被懲罰什麼都沒有」,這件事情很奇怪,如果上輩子真的很花心,不管跟多少個人結下好的桃花緣或是壞的桃花緣,這輩子應該有很多桃花債,怎麼可能就一片的空白呢?讓你不為情所苦,這麼清心?我實在不懂這個邏輯???



而且在向麗雯的書裡面,寫著問事情兩百元,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問事已經漲到三百元了,如果要整理花宮要五百元(包括買金紙),如果你的花宮有特殊狀況,例如前世的限制,那就還要再多加五百元,所以端看自己要如何的處理了。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卓師父大部分都是看這個人的外表來觀察要如何解讀,例如你那麼漂亮還沒男朋友是前世限制等等,不過,我覺得那邊的神明還蠻善良的,至少我沒有感覺到惡意,而且那天的感覺很新奇,也非常的好玩,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當然也是一起去的算命娘子軍都很不錯,大家覺德都還蠻開心的,真希望三個月後,大家的桃花又大又美,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