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的八路財神廟




2006/04/03 00:12



新屋八路財神廟


這個廟也是我在向麗雯的越算越好命看到的,說真的這個在新屋的財神廟還真的非常的荒涼呢!!!


 


書中所說的例子好像都很神,不過呢!我去看的時候覺得那邊真的好冷喔!因為四周都很空曠所以非常的冷,要去的人最好要先買東西過去拜拜,因為門口賣餅乾的攤販不但貴,那些餅乾的廠牌都是那種仿冒牌,也就是說別人是旺旺,他是旺財,別人是蝦味先,他是蝦為仙之類的,拜玩了之後還是不敢吃。


 


我去拜其實後來也沒有發生哪些神蹟,我想可能是財神爺不太想理我吧,不過那是一間還沒有蓋好的廟,整間黑黑的有些凌亂,有些人或許會覺得不太舒服吧!


那邊會有人煮了一堆紅蛋給人吃,大家會在那邊把蛋殼打破,剝蛋吃,聽說這樣就是說破殼出運的意思,有一次我去的時候,旁邊站了一個婦女拼命的吃蛋,她說她朋友來拜拜一口氣吃了六顆蛋,結果回去樂透中了五十幾萬,所以他也拼命塞,不過相信我!一次要吃六顆水煮但是很撐的!!!


那邊也有補財庫的金紙,不過一份要兩千一百六十元,我覺得真的很貴呢!!!




宗教拜拜及算命的經驗交流討論區  家族邀請您加入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